close

DSC_0007.JPG

這個是沙漠玫瑰的種子發芽出來的苗.幾年前我也很喜歡種子盆栽.流行過一陣子.

前陣子.我老婆收了兩莢的沙漠玫瑰豆莢.放下去敷.

想不到生出來的幼苗還很古錐.我拿了一個釉盆裝上赤玉土就慢慢排.慢慢排.排了5分鐘....收工.

因為有修了點根.所以剛種好還歪歪斜斜的.過一陣子長根穩了後再來調整.

我很難想像它長大後會是甚麼樣?

但是很多事總是求目前的美好.未知的事就先放在一邊.我想..........這樣會比較看得開

 

DSC_000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峰園藝(阿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