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_0053.jpg

園區草皮區上種植的海棠花根跟美人蕉.而盆口種植的是中國桔梗.這個地方是我兩個兒子最喜歡的地方.

吃飯完玩耍的地方.

nEO_IMG_DSC_0056.jpg

超大薰衣草.這些薰衣草種植在圓形塑燒盆內.看起來有滿滿的歐洲風.而前方的黃槐最近開始進入花期.

薰衣草在南部可種植的期間其實不長.頂多就11月至隔年4月份.但是過歐洲也可以將家中庭園布置的像歐洲一樣.

過過乾癮.種個幾盆再放個原木桌椅.泡杯咖啡.感覺就來了.

nEO_IMG_DSC_0062.jpg

包舌蘭(紫蘭)

nEO_IMG_DSC_0069.jpg

圖上這株是我分株下來種的.一盆種到現在變了三十幾盆.當初會留下來繁殖是因為看見他的花色很漂亮.

而且花肉紮實.相當耐開.

nEO_IMG_DSC_0073.jpg  

棚架下的鐵線蕨.

家中植栽的擺設如果可以照著生長習性的不同而設計.我想要把家裡的植物種好真的不難.

棚架下方濕氣種.而盆栽澆灌剩餘的肥料(液態肥)又可以澆灌到下方的植栽.鐵線蕨吃肥薄.不適用於重肥管理.

這樣的條件下剛剛好.你看.長得相當好.我移到這個地方種植已經一個多月了.成長的狀況出乎我的意料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峰園藝(阿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